close


html模版范冰冰:女王晤易做


那麼先來一個問題,演武則天哪傢技術強?

放眼當今華語娛樂圈,“范爺”范冰冰絕對是最佳人選之一。“入行之後,我一直把演武則天當做我的一個夢想。其實很多女生都有柔和霸的這兩面,隻是不同的時車用擴大機價錢代,不同的境遇,有不同的表達方式。”

范冰冰的表達方式是親自挑戰自己的夢想。闊別電視圈六年後,范冰冰帶著《武則天》霸氣回歸,這部電視劇將作為2015年開年大戲登陸湖南衛視的黃金檔。從16歲的少女四聲道擴大機推薦演到82歲的一代女皇,擁有美貌和霸氣的范冰冰,這次汽車重低音擴大機終於可以在角色中合二為一。

瓊瑤女郎的少女心

今年暑假,湖南衛視沒有如期播放《還珠格格》還引起瞭一陣討論。離開這部劇16年,各位主角們各有自己的節奏。靈動活潑的小燕子趙薇力求演技突破,導演成績也是有目共睹。現在看起來有點“瑪麗蘇”的紫薇林心如,在過瞭這麼多年後依舊在演“瑪麗蘇”的臺灣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。唯有當年看起來最不出彩的金鎖,格局卻比他們都要大。

如果以好萊塢電影為標桿,那麼范冰冰在《X戰警》中短短的戲份自然不能算已經闖入好萊塢。但以時尚界的觀點看,范冰冰早已經是頗具自己標記的“BingBingFan”。從征戰戛納電影節的“龍袍”禮服到Louis Vuitton為亞洲女星首開紀錄定制禮服,甜美優雅、復古霸氣又或者中性帥氣,萬能的范冰冰成為當之無愧的紅毯霸主。隻要她出現,她就是“力壓”的那一個。

重重包裹下,唯一能證明她的少女心的,可能是搜集洋娃娃這個愛好瞭。“我喜歡收集全世界各地的洋娃娃,這些洋娃娃擺滿瞭我的櫃子,有時工作太累在傢休息,我就會把洋娃娃拿出來和它們說話,每個洋娃娃都有名字,他們之間都是有親戚關系的。”

黑不倒的處女座

她長四聲道擴大機得太妖瞭。

范冰冰演過妲己這樣的妖妃,連武則天的扮相都被日本網友評價美到不像真人。韓國媒體則把“最美中國女神”的封號送給她,她的風頭完全蓋過演技更過硬的章子怡和文藝范的湯唯。當一個人的外貌和某種品性聯系起來時,“妖”可不是一個好評價。在“我就是豪門”這樣的霸氣語錄前,范冰冰是一位深陷整容與包養等負面新聞的女星。

口誅筆伐中,范冰冰迎難而上,中間過程簡直可以用“浴血奮戰”來形容。換到如今,應該已經沒有女明星會親自上醫院找醫生證明自己沒有整容吧?娛樂版的新聞一翻再翻過,范冰冰才成就今日的女王相。“時間可以證明一切,一年不行,五年,五年不行十年。隻要工作當中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你的努力,他們就會改變想法。而且,不管是路人還是黑還是粉,所有人都在慢慢長大。”

為什麼處女座被黑得這麼慘?可能因為他們證明自己的方式太過努力,而這種努力是笨拙的,不是輕巧的。

長得美就該安安靜靜地當花瓶?范冰冰偏偏要擠進大片陣容裡。演技被評價不好?那就去文藝片裡磨煉。《觀音山》之後再拍《二次曝光》,打戲不行就來裸戲。而對於行走江湖的必殺技能——外貌,人所周知的是,范冰冰面膜不離手。不在公開亮相,就在默默敷面膜。連“白成一道光”都可以如此細致追求,何況自己的人生。“我不太懂星座,我沒有處女座的潔癖,但是我對做事上還是那種‘要麼不做,要做就做完美’的人。”

語錄體

Q:你私下的性格也會是很男孩子氣很爺們的那種嗎?

A:“范爺”這個稱呼,隻是大傢看到我工作時的一面,才這麼叫的,畢竟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很拼很努力。所以可能會給大傢一種感覺,就是“范冰冰太強勢瞭”,但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私下也是個會撒嬌耍賴的人,還算是挺小女生的吧!

Q:你發的自拍照片都很好看,透露一條不外傳的秘訣吧!

A:把鏡頭抬高一汽車擴大機品牌點。

Q:氣場強大又美艷,但你自己覺得自己時尚方面的弱勢是什麼?

A:我很少穿無袖的衣服。大傢都知道我是比較肉的那種女生,因為手臂不夠纖細,這樣穿不好看。(高華榮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kst905b3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